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广州市人社局局长郭志勇带队调研从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物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表时间: 2020-02-03 14:02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就业促进处(农民工工作处) 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好国家和省、市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2月1日上午,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郭志勇带队到广州市从化区的广州市金浪星非织造布有限公司、福泽龙卫生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物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了企业用工方面的情况和相关需求、建议。

  郭志勇局长指出,各级人社部门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主动作为,履行好职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措施,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好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各区人社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与企业驻点联系人沟通,加强和企业对接,做好对各类企业特别是受疫情影响导致生产经营困难的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的就业服务、劳动用工指引工作,帮助企业攻坚克难,提升防疫物资生产能力,以满足疫情防控需要;要进一步加强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坚定不移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好我市社会稳定大局,做好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有关物资保障工作。

  郭志勇局长还看望慰问了志愿参与支援医疗防护企业复产复工工作的我市技工院校学生,向他们致以问候和感谢,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问题,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积极体现年轻一代的社会价值和责任担当。

  市人社局副局长李明华、就业处、市就业中心负责人,以及从化区李名扬副区长、区人社局局长莫伟雄参加了调研活动。(市人社局 就业促进处)

图片1.pn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