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郭志勇同志赴中国南方人才市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2-12 15:04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中国南方人才市场 浏览字号:

  2月11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志勇同志赴中国南方人才市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听取了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委办党委书记刘新堂同志、主任王世华同志的情况汇报,并现场察看了南方人才市场配置中心、代理中心及市人事档案托管中心。肯定了中国南方人才市场前期在疫情防控方面所作的各项工作,以及积极搭建网络平台,开展“广聚英才 同心抗疫”广州地区“线上春招”活动,全面支持企业复产复工方面所作的努力。

  郭志勇同志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并对南方人才市场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局党组工作要求,坚决把疫情扩散蔓延势头遏制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二要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统筹力度。南方人才市场人员多、体量大,要切实增强统筹力度,各项防控工作安排要覆盖所有工作部门、下属企业和全部工作人员,确保全单位的防控工作一盘棋。要严格遵守纪律,严格落实一级响应、《广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和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3号)》和《广州市纪委监委印发关于严肃查处公职人员违反疫情防控纪律行为的通知 》等工作要求,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三要落实落细落具体各项疫情防控的工作措施。要严格对照上级有关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不断完善防控工作的机制建设,加强防控物资的储备和管理、工作场所的通风消毒、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以及对干部职工的人文关怀等等,实施精细化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落地。四要增强大局意识,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大力推动全市复工复产工作。要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服务载体,对接好用人单位和人才的需求,按照专业化要求,分门别类地做好网络招聘会,要想方设法降低疫情对春季招聘、校园招聘的影响,积极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局分管领导陈玉元同志和局办公室、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督导。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