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广州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落实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发表时间: 2020-02-20 17:31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 浏览字号:

  2月11日,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兴堂同志主持召开中心党总支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精神和局党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部署中心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工作。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中心各部门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掌握干部职工基本情况动向,掌握其身体状况,加强对全体工作人员、包括劳务派遣和服务外包人员的情况排查、摸查。要求居家隔离的工作人员须隔离到期无异常情况并经健康检查后方可正常上班,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力做好安全防范。为防止在抓疫情防控过程中,疏忽安全生产,中心把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的防范结合起来,把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具体到每一件事的每一个人,把当前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斗争,当做一次对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考验,及时跟进疫情形势,全体干部职工勠力同心,筑起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群防群治的防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2月12日,为防御降水降温对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影响,中心组织对北秀大厦天面与各楼层的下水管道和排水口进行了检查及清理,落实对进入大厦范围的车辆清洁消杀工作,并实行全天防汛24小时值班制度。

  当前正处于节后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广州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将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锋作用,统筹疫情应对和安全生产防范,为推动中心复工复产筑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最有效防线,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图片1.png

图片2.png

(广州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  潘振婷)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