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2020年广州市直机关第1期正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线上”开训
发表时间: 2020-04-23 17:48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 浏览字号:

  4月20日上午,2020年广州市直机关第1期正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举行了网络教学开班式。此班是在市委组织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部署下开办的。

  本期任职培训线上培训班设置了党的基本理论教育、党性教育、专业化能力培训、知识培训四大模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党性教育和公务员专业能力培训为主线,内容涵盖政治理论、法治素养、公务员管理制度、行政能力、纪律教育、应急管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方面,进一步突出公务员专业能力培养,提升干部基层社会治理能力,为我市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据悉,疫情防控时期开展线上教学,是贯彻落实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是推进干部教育和互联网融合发展的积极探索,我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也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成果,及时解决困难问题,为线上干部培训持续优化提供支撑。

20200422-2020年广州市直机关第1期正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线上”开训.jpg

(广州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供稿)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