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人社局参加广州市第115场疫情防控 复工复产新闻通气会(稳就业保就业专场)
发表时间: 2020-06-01 10:26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政策法规处(宣传处) 浏览字号:

  5月29日上午,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市新闻发布厅举行第115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新闻通气会(稳就业保就业专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明华参加并介绍我市人社部门在稳就业保居民就业方面的有关情况。中央电视台、央广网、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新社、南方日报、广东电视台、广州日报、广州电视台等中央和省、市多家主流媒体参加。

  李明华副局长主要介绍了我市坚决贯彻中央战略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的相关情况。针对媒体记者关心的“我市稳就业保居民就业的总体形势”、“我市在帮扶高校毕业生就业方面的举措”等热点问题,李明华副局长都作了详细的回应。

图片1.pn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