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勤练兵 积极保障促比武——市人社局考试中心积极参与练兵比武活动加强行风建设
发表时间: 2020-06-28 14:28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人事考试中心 浏览字号:

  为全面提升我市人社窗口单位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根据人社部《2020年度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总体方案》要求,6月11日,广州市人社局举办了2020年度广州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初赛。全市11个区人社局共44名代表选手参加了初赛。

  为做好此次的练兵比武活动组织工作,广州市人社局成立了练兵比武工作领导小组,广州市人事考试中心作为赛事组成员,承担了赛事的命题、制卷、监考、阅卷、排名及相关物资保障等具体工作。本次命题以充分发挥试题正向引领作用、打造人社业务素质过硬的铁骑、服务好一线群众办好人社民生工作为出发点,试卷题目的抽取兼顾政治性和专业性,并充分考虑考试内容均衡分布,为选拔出一批业务素质过硬、作风良好的参赛队伍设好规尺。

  自练兵比武活动开展以来,广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发动中心全体人员积极参与人社部网络答题活动,完成平台注册并利用空闲时间积极参加平台“日日学 周周练 月月比”活动,将练兵比武活动作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载体,深入开展大学习、大练兵、大竞技、大比武,持续推进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全面提升人员素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民、高效的人社服务。

图1练兵比武现场.png

练兵比武现场

图2参赛选手正在紧张作答.png

参赛选手正在紧张作答

广州市人事考试中心供稿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