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广州市人社局建设“乡贸荟”农村电商平台精准帮扶大楼村
发表时间: 2020-07-15 15:10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机关党委 浏览字号:

  2020年7月13日,广州市精准帮扶大楼村“乡贸荟”农村电商平台发布活动在省定贫困村——清远市清新区太平镇大楼村隆重举行。发布活动由广州市人社局主办,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大楼村村委联合举办。建设“乡贸荟”农村电商平台,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和电商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强化精准帮扶大楼村村民实现农产品产销对接、进一步夯实“摘帽致富”基础、建立长期脱贫长效机制的重要载体。平台发布当天,累计成交订单474单、付款金额突破5万元。

  广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敏,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汤伟群等,广州市驻清远扶贫工作队队长陈孝安、副处长张宇,清远市清新区太平镇党委书记陆泽均,广州常青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智龙,以及广州市人社局人事处党支部、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电商平台建设运营团和大楼村村民共同见证了“乡贸荟”电商平台的正式上线。发布会前,市人社局牵头组织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发布会上,广州市人社局帮扶对象李远飞、郭艳芬向“乡贸荟”农村电商平台建设团队赠送了锦旗,表达感激之情。发布会后,工贸学院精心安排了“庆祝建党99周年精准扶贫文艺表演”,为村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

  下一步,广州市人社局将继续巩固大楼村脱贫成效,充分利用“乡贸荟”农村电商平台助推精准脱贫、长效帮扶,让大楼村“e”起致富、实现小康,为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继续贡献人社力量。

图片1(发布会现场).png

(发布会现场)

图片2(扶贫工作座谈会现场).png

(扶贫工作座谈会现场)

图片3(“乡贸荟”农村电商平台正式上线发布仪式).png

(“乡贸荟”农村电商平台正式上线发布仪式)

图片4(文艺汇演现场).png

(文艺汇演现场)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