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广州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团到市人社局开展现场考察评议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9-22 10:08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政策法规处(宣传处) 浏览字号:

  9月18日下午,广州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现场考察团对市人社局进行现场考察评议。市人社局分管局领导陪同考察。考察团首先现场参观了市人社局信访服务大厅,了解劳动争议三方调解平台建设运作情况,听取了政务服务大厅在业务办理过程中进行普法宣传、落实放管服改革、加强行风建设等工作情况介绍,并观看了市人社局形象宣传片及服务窗口练兵比武宣传片,最后专题听取了市人社局关于“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情况汇报。评议团对市人社局“谁执法谁普法”履职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市人社局普法工作成绩突出,特点鲜明,亮点纷呈。特别是市人社局对外来务工人员开展来穗“普法第一课”培训、粉丝量超过200万的微信普法平台建设,以及覆盖全面、精准精细、扎实有效的普法工作特点和成效,给评议团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评议团也对我局进一步做好普法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评议团参观普法宣传材料.jpg

评议团参观普法宣传材料

履职评议团听取人社局履职情况汇报.jpg

履职评议团听取人社局履职情况汇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