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人社局开展“三支一扶”大学生新春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1-13 18:11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 浏览字号:

  1月7-8日,局领导陈玉元同志带领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一行3人慰问了省招募派遣至我市服务的花都、从化、增城区“三支一扶”大学生服务人员,及时准确地掌握我市“三支一扶”大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参加我市“三支一扶”的209名大学生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主要采取座谈和走访相结合的形式,大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谈了服务体会,并就如何高效抓好“三支一扶”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陈玉元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关于“三支一扶”工作初心和使命的党课,希望大学生们能够弯得下腰、躬行实践;抬得起头、为志愿自豪;吃得了苦、主动作为;干得成事、干一行、专一行,圆满完成服务工作。

图片1.png

慰问现场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