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人社局组织市属技工院校赴时代广汽电池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对接工作
发表时间: 2021-02-08 15:34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技工教育管理处 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决策部署,大力实施“广东技工”工程羊城行动,拓展技能就业渠道,促进市场供求对接匹配,2月2日下午,市人社局何士林副局长带队,局技管处、市教研室、局属六所技工院校负责同志一行,赴时代广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对接工作,参观了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生产车间,与时代广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深入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及用工需求,介绍学校新能源汽车专业人才的培养及我市援企稳岗服务保障的相关政策措施。时代广汽表示将与我市技工院校深度合作,共同促进优质就业,合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