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广州、黔南人社部门组织爱心专列 护送603名黔南务工人员返粤返岗
发表时间: 2021-03-08 11:28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2月23日15点37分,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杨健海、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级调研员杨庆华带领省、市、区三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在广州南站欢迎乘坐D2823次黔南-广州返岗专列的务工人员,第一时间安排点对点接驳转运,将他们送到企业、送到家门。

图片1.png

  在广东省、贵州省人社厅的指导下,广州市人社部门和黔南州人社部门共同发力,组织黔南务工人员返粤返穗专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程专人护送、点对点专车送达,确保返岗务工人员出家门上车门,下车门到厂门。

图片2.png

  截至2月24日,广州市各级人社部门与多地市合作组织务工出行服务,已累计服务约1700人,受到务工人员和企业的欢迎和认可,接下来将继续加大就业服务力度,全力帮助异地务工人员顺利返穗返岗,稳就业、保民生。

图片3.png

图片4.pn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