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市在广东省第一届“南粤家政”技能大赛总决赛中勇创佳绩
发表时间: 2021-07-30 16:28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就业促进处(农民工工作处) 浏览字号:

  7月26-27日,广东省第一届“南粤家政”技能大赛总决赛在肇庆市开赛,省领导、省人社厅领导、省三项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各地市分管“南粤家政”市领导等出席了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设育婴员、养老护理员、家政服务员、医疗护理员四个项目,共有来自全省各21支代表队176名选手参赛。我市400多名技能健儿经过市选拔赛激烈比拼,选派11人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广州市代表队斩获2金4银2铜3优胜的佳绩,并被授予优秀组织奖,参赛项目获奖率达100%,金牌数、奖牌数、总分皆为第一。

  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选手

项目

获奖情况

1

孙璐

家政服务员

一等奖

2

颜婉彤

养老护理员

一等奖

3

宋丽荣

育婴员

二等奖

4

林晓珊

家政服务员

二等奖

5

湛程程

养老护理员

二等奖

6

马俊

养老护理员

二等奖

7

宋应辉

家政服务员

三等奖

8

宁雪阳

医疗护理员

三等奖

9

刘金娜

育婴员

优秀奖

10

宁胡容

医疗护理员

优秀奖

11

潘小灵

医疗护理员

优秀奖

  为做好本次参赛工作,我市于5月下旬组织开展了广东省第一届“南粤家政”技能大赛广州市选拔赛。面对疫情压力,广州市迎难而上、勇于创新,组织专家教练团队积极开展集训备战,有力保障了广州市在本次大赛中勇创佳绩。

图片1.png

(广州代表队合影)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