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垃圾分类工作部署动员会暨专题培训视频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6-21 14:29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事务服务中心 浏览字号:

  6月10日下午,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垃圾分类工作部署动员会暨专题培训视频会议,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共1189人参加。会上,局领导对我局2022年度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对做好我局绿色办公和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推动我局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新实效。广州城市矿产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山大学地球环境与地球资源研究中心研究员李丹老师受邀现场授课,科普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分析垃圾分类常见问题。最后分享了垃圾分类党建引领、强化宣教、完善制度等方面的工作经验。集中培训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垃圾分类知识考核。

  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我局干部职工对绿色办公、精准分类投放垃圾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推广绿色办公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推动我局垃圾分类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夯实基础。(市人社局供稿)

图片1.png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垃圾分类工作部署动员会暨专题培训视频会议现场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