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广州市人社局举办全市工伤预防项目专题培训会
发表时间: 2023-05-19 14:34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失业和工伤保险处 浏览字号:

  为切实做好广州市“十四五”时期工伤预防工作,大力推进广州市工伤预防五年行动、危险化学品企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工程,适应新就业形态从业人员等群体特点的工伤预防工作,着力构建工伤预防、补偿、康复“三位一体”的工伤保险制度体系,近日,广州市人社局举办广州市工伤预防项目专题培训会。

  广州市工伤预防专家库专家、广东省工伤康复中心工伤预防科科长罗文焕从“预防工伤、势在必行”“多措并举、注重实效”到“政企携手、专业实施”三个维度,引导企业员工树立工伤可防可控理念,掌握工伤预防知识、强化安全信念、引导安全行为、提升安全知识水平,树牢工伤预防理念,不断提升员工安全意识。

  市人社局、南沙区人社局、广药集团的工伤预防项目相关负责人分别专题辅导工伤预防项目经费审批流程、项目结算预付款、项目结算尾款等结算操作指引,分享面向社会和中小微企业、面向行业和大中型企业开展的工伤预防项目经验,详细介绍项目申报、方案制定、项目开展与推进、项目实施过程监督与管理,以及项目评估验收等工作。

  全市27个单位共计57人参加培训。

图片1.pn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