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绿美广州 青年先行”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青年义务植树活动在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科教城校区开展
发表时间: 2024-03-21 10:39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浏览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州的工作部署,发挥广州人社青年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近日,广州市人社局团委组织局系统青年代表在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科教城校区开展“绿美广州 青年先行”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青年义务植树活动,共植树75棵,致敬祖国母亲75周岁。广州市人社局副局长李明华参加活动并讲话。

  李明华副局长回顾局团委近几年带动青年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的系列行动,希望各单位团员干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发挥示范作用,争做绿色生态文明的倡导者、践行者,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美好愿景。

  市人社局机关党委、技工教育管理处、团委,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相关同志和局系统青年代表共120余人参加活动。

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青年义务植树活动.pn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