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强思想 学业务 重实效——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全市人社系统应用广东省行政执法“两平台”广州市级执法办案平台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 2024-03-29 09:48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政策法规处(宣传处) 浏览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省、市法治政府建设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面提高市、区两级人社部门行政执法人员应用广东省行政执法“两平台”广州市级执法办案平台(即“市平台”)开展执法工作的能力。近日,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全市人社系统应用“市平台”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负责“市平台”日常运维的工程师开展现场授课。培训结合有关行政执法案例,围绕“市平台”的总体建设情况和基本功能介绍、“市平台”行政处罚与行政检查两大系统模块结构及具体案件办理操作演示、移动端案件办理功能操作演示、“市平台”相关子系统介绍及运维演示等方面具体展开。参培执法人员还就应用“市平台”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市司法局、市人社局相关处室同志及工程师进行了互动交流、答疑释惑。

  培训结束后,参培执法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形式新颖、重点突出、效果明显,使参培人员对“市平台”的整体情况及具体使用操作有了更系统、更全面、更直观地掌握。

  下一步,市、区两级人社部门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沟通协调,稳步推进“市平台”应用各项工作,提高行政执法的信息化、智能化、规范化水平,为推动我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市司法局相关处室同志到会指导,市、区两级人社部门共6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图片1.pn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