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广州市创业担保贷款业务经办银行遴选的通告
发表时间: 2020-03-04 17:30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就业促进处(农民工工作处) 浏览字号:

  穗人社通告〔2020〕2号

  为推进广州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现面向广州地区商业银行遴选我市创业担保贷款业务经办银行。请有意参加我市创业担保贷款业务的银行认真对照《广州市公开遴选创业担保贷款业务经办银行评审文件》(附件)要求,积极报名参加。申请材料请于 3月16前邮寄至广州市越秀区连新路43号(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处),邮编:510030,电子版请同步发送至邮箱:gzrsjyc@gz.gov.cn。我局将按程序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核,并组织遴选。

  

  广州市公开遴选创业担保贷款业务经办银行工作小组

  2020年3月4日

附件:广州市公开遴选创业担保贷款业务经办银行评审文件.doc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