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对我市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公共服务的机构给予专项补贴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发表时间: 2020-03-11 11:30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就业促进处(农民工工作处) 浏览字号:

  穗人社通告〔2020〕3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意见》(国发〔2019〕28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教育部 公安部 财政部 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做好当前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9〕72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粤府〔2020〕12号)的有关规定,我局草拟了《关于对我市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公共服务的机构给予专项补贴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通知(征求意见稿)》),现按照《广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和《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国发〔2016〕34 号)、《关于印发〈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的通知》(发改价监〔2017〕1849号)有关规定,公开征求社会各界对《通知(征求意见稿)》以及其中涉及的公平竞争、廉洁性方面的意见。

  广大市民可在2020年3月11日至2020年3月20日期间,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讯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连新路43号(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处),邮编:510030;电子邮箱:gzrsjyc@gz.gov.cn。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11日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财政局 关于对我市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公共服务的机构给予专项补贴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






结果反馈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对我市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公共服务的机构给予专项补贴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已挂网完成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在此期间,本局未收到公众有关意见和建议。根据有关规定,现向公众予以说明。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