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广州留学人员服务中心”更名为“广州留学人员和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有关事项的通告
发表时间: 2020-04-27 18:16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广州留学人员和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 浏览字号:

各有关单位及服务对象:

  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我中心名称已由“广州留学人员服务中心(挂广州海外人才服务中心牌子)”变更为“广州留学人员和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挂广州海外人才服务中心牌子)”。在原有职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我中心对高层次人才的服务职能。

  我中心将以更名为契机,坚决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市的留学人员和高层次人才政策,全力推进“两平台一体系”建设,即打造留学人员服务平台、高层次人才服务平台,构建留学人员就业创业服务体系,为广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为广州增强大湾区区域发展核心引擎功能提供有力支撑。

  我们衷心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并期待与各兄弟单位继续携手,为做好广州的人才工作而共同奋斗!



广州留学人员和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

2020年4月26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