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2020年IPv6升级改造项目(GZIT2020-A1-629)采购需求专家论证结果公示
发表时间: 2020-05-08 09:34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信息中心 浏览字号:

  按照《广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广州市政府采购文件编制指导意见的通知》(穗财规字〔2019〕2号)要求,已组织专家对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2020年IPv6升级改造项目(GZIT2020-A1-629)采购需求进行论证,现将专家论证意见(见附件)予公示。公示期间为2020年5月8日至2020年5月1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书面向我局反映。

  反映的情况须提供具体佐证材料及联系方式并签署实名。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系统技术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穗园西街2号四楼

  受理人:麻玉凤  陈能

  邮政编码:510635


  附件:采购需求专家论证意见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8日

附件

采购需求专家论证意见

项目名称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2020年IPv6升级改造项目

建设单位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评审日期

2020年4月27日

2020年4月27日下午,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组织专家对《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2020年IPv6升级改造项目》采购需求进行论证。专家组听取了建设单位的项目背景、采购需求内容介绍,审阅了相关文档,并进行了现场质询。经讨论,形成以下论证意见:

1. 项目采购需求文档编制规范。

2. 项目采购需求明确,设备清单和相关服务要求详实,可作为编制采购文件的依据。

评审结论:专家组同意项目采购需求通过论证。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