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启用信息系统开展创新服务机构、领军人才、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0-05-21 14:43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 浏览字号: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根据《广州市促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创新发展办法》,现就启用信息系统开展创新服务机构、领军人才、创新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系统启动运行时间

  2020年5月18日起。

  二、系统申报流程

  (一)法人单位登录“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管理系统”(http://gzrsj.hrssgz.gov.cn/vsgzhr/login_home.aspx),按系统要求认真填报事项,完整填报后需自行点击系统生成项目申报表(须在指定位置签名或盖章),连同其他所需材料一并扫描上传至系统附件,完成后提交系统申请,等待审核结果。

  (二)所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主管部门登录申报系统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

  三、系统填报要求

  (一)系统生成的项目申报表应按要求在指定位置加盖机构公章,有关人员应按要求在指定位置亲笔签名;

  (二)根据申报项目类型,认真核对申请材料清单,按要求上传系统,不得缺项、漏项;

  (三)上传的附件须为原件彩色扫描电子版,同一项佐证材料合成一份单独文件上传,并注明对应文件名称。

  本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5日,逾期上报将不予受理。如有特殊情况,以受理机构具体通知为准。

  本项目受理机构:广州留学人员和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项目服务部(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小北路266号北秀大厦6楼,邮箱:xmfwb@gz.gov.cn)。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20日      

  (联系人:陈哲羽、闵梦钰,联系电话:83543096、83724805)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