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倡议签订广州市社会保险诚信公约的通告
发表时间: 2020-06-17 15:32 信息来源: 广州市社会保险监督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字号:

  为构建公平、安全、诚信、自律的社会保险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我市社会保险保障水平和服务效能,2017年以来我们两次发出《广州市社会保险诚信公约》签订倡议,得到了社会的积极响应,全市共有82家单位签约并被授予“社会保险诚信公约签订单位”牌匾。

  为推动社会保险诚信签约活动深入开展,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运行氛围,现向社会公开发出第三批签约倡议。请全市各用人单位、社会保险服务机构(含银行、定点医疗机构和药店等)踊跃参与,有意者请于7月30日前提交书面签约申请表(一式两份)。我们将依据《广州市社会保险诚信公约实施管理办法》会同市人社局、医保局、税务局等部门对申请签约单位进行资格审核,审核结果于8月底前通过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向社会公示,公示无异议即与符合条件单位进行签约并授牌。

  联系信息:蔡珊珊(电话:83192545),江欣妍(电话:83510126)

  传真:83351648,电子邮箱:gzsbjwh@gz.gov.cn

  通讯地址:广州市连新路43号市人社局社保基金监督处

  邮政编码:510030


  附件:1.广州市社会保险诚信公约(试行).docx

      2.广州市社会保险诚信公约实施管理办法.docx

      3.广州市社会保险诚信公约签订单位申请表.docx




广州市社会保险监督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6月17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