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广州市农村电商培训和创业就业基地公开遴选结果的公示
发表时间: 2020-11-03 14:16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浏览字号:

  根据《广州市公开遴选农村电商培训和创业就业基地工作方案》,我局于10月16日组织遴选小组对响应的3家申请单位进行遴选,通过材料审阅、遴选单位自述、集中评议等环节,最终确定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作为广州市农村电商培训和创业就业基地建设项目实施单位。现将结果公示,公示期间接受来信、来电、来访反映实施单位真实性、合规合法等有关情况。公示事项如下:

  1.公示时间:自2020年11月3日至2020年11月7日

  2.于公示时间内反映情况,以个人反映情况的要求报送真实姓名,以单位反映情况的要加盖公章。

  3.来信来访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华南路148号劳动就业大厦,联系人:张雨田、孔迦庆,联系电话:83824461、 83816232。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3日

  (承办:广州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电话:83816232)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