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创业担保贷款业务经办银行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1-03-12 10:40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就业促进处(农民工工作处) 浏览字号:

穗人社函〔2021〕43号


各相关单位:

  根据《广州市公开遴选创业担保贷款业务经办银行工作方案》,3月5日,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州市财政局、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广州分行营业管理部和有关专家组成广州市公开遴选创业担保贷款业务经办银行工作组,对符合条件的申请银行进行了现场评审。

  根据《广州市公开遴选创业担保贷款业务经办银行评审文件》关于“各申请人综合得分排名从高到低的顺序,取得分前5位的申请人确定为经办银行,得分相同者一并入选”的规则,经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广州分行营业部同意,广州农商银行、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广州银行、光大银行广州分行为我市创业担保贷款业务经办银行。现予以公布。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11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