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2021年度广州市工伤预防实施项目的通告
发表时间: 2021-03-16 10:37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失业和工伤保险处 浏览字号: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四部门关于印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广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工伤预防项目实施的暂行办法〉的通知》(粤人社规〔2018〕6号)规定,确定以下项目列入2021年度我市工伤预防实施项目(见下表):

序 号

项 目 名 称

项 目 内 容

申报单位

实施周期

1

有限空间作业人员、特种作业人员(含电工、高处作业人员)工伤预防培训

计划于2021年三、四季度,开展有限空间作业人员、特种作业人员(含电工、高处作业人员)工伤预防培训,预计全市培训1500人,每期培训2天。

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

2

工伤预防宣传项目(公交车身投放广告)

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开展工伤预防宣传项目,丰富工伤预防宣传的渠道,预计在广州市内公交车身投放广告。计划投放周期为1个月。

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2021年

3

广药集团工伤预防的宣传和培训项目

通过申报2021年度工伤预防项目,积极推动工伤预防宣传培训的相关工作,进一步促进集团安全生产,降低工伤事故风险和职业病的发生。

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

4

广州港集团工伤预防的宣传和培训项目

通过申报2021年度工伤预防项目,积极推动工伤预防和职业病防治宣传、培训等相关工作,进一步降低工伤事故风险和职业病的发生。更好的保护员工生命安全和健康,促进集团安全生产。

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

  特此通告。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11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