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延迟举行广州考区2021年度上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2021年度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1-05-27 23:49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人事考试中心 浏览字号:

尊敬的广大考生:

  根据当前广州市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批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原定于2021年5月29、30日举行的广州考区2021年度上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将延迟举行。

  二、原定于2021年5月29、30日举行的广州考区2021年度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将延迟举行。已经取得合格成绩的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三、以上两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再次考试的具体时间将提前另行通知。

  望广大考生周知,如有新的通知,我们将及时发布,请密切关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业务专题(http://rsj.gz.gov.cn/ywzt/rcgz/rsks/index.html);或致电广州市政府服务热线12345、广州市人事考试中心83293042咨询。

  考生缴纳的本次考试报名考务费,将在近期全额退回,有关退款事宜将另行公告并短信通知考生本人。

  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27日



附件:《关于延迟举行广州考区2021年度上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2021年度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通知》的热点问题解答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