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贯彻落实国家和省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整改的公告
发表时间: 2022-01-19 15:18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就业促进处(农民工工作处) 浏览字号:

  2020年8月-9月,广州市审计局对全市2020年第三季度贯彻落实国家和省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提出了审计意见和建议。我局及时落实整改措施,现按要求将部分问题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于“贷款实际发放情况与预测目标差距较大问题”已完成整改。2021年全市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9.04亿元,完成预期发放金额的152.3%。

  二、关于“未按规定按季贴息问题”已完成整改。已完成对2019年业务合作协议下发生的147笔创业担保贷款按季度办理贴息工作,相关贴息资金已发放到位。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18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