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恢复全市劳动能力现场鉴定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2-04-28 15:19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事务服务中心 浏览字号:

各用人单位、伤病职工:

  根据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变化,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研究,现就恢复我市劳动能力现场鉴定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22年4月28日起恢复我市劳动能力现场鉴定活动。

  二、4月11日至4月27日期间,因疫情防控暂停的现场鉴定及已经预约现场鉴定的申请,待劳动能力鉴定机构重新安排现场鉴定日期后,将通过电话、手机短信方式逐一告知被鉴定人。

  三、参加现场鉴定人员应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测量,配合做好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阴性核酸检测结果查验(根据本市现场鉴定点疫情防控要求动态调整)等工作。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27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