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广州市商务局关于公布2022年度“南粤家政”市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和诚信企业名单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3-05-06 16:02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穗人社函〔2023〕184号


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展改革局、商务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扶持培育家政龙头企业和诚信企业,带动我市家政服务行业发展壮大,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广州市商务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南粤家政”市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和市级家政服务诚信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区人社局、发展改革局和商务部门审核推荐,市直相关部门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确定一家依(广州)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为2022年度“南粤家政”市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广东爱乐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为2022年度“南粤家政”市级家政服务诚信企业,现予以公布。

  请各入选企业按照《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广州市就业创业补贴申请办理指导清单(修订版)的通知》(穗人社规字〔2022〕1号)规定向注册地所在区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提交补贴申领,请各区人社部门引导辖区内获评相关荣誉的企业登录广州市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申报及做好补贴项目审核管理等工作,按规定落实奖补政策。对被评为市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的,每个给予30万元一次性奖补,对被评为市级家政服务诚信企业的,每个给予20万元一次性奖补,市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奖补和市级家政服务诚信企业奖补不得叠加享受,符合条件的可按最高标准追加奖补金额,所需资金在市就业补助专项资金中列支。

  同时,各区要进一步加强工作指导,完善服务管理制度,引导企业树立品牌意识,规范经营管理,落实持证上岗制度,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总结推广市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和诚信企业的典型经验,推动“南粤家政”工程羊城行动高质量发展。


  附件:

  1.2022年度“南粤家政”市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认定名单

  2.2022年度“南粤家政”市级家政服务诚信企业认定名单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广州市商务局

2023年5月4日


附件1

2022年度“南粤家政”市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认定名单

  1.一家依(广州)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2.颐家(广东)医疗养老有限公司

  3.广州广电生活服务有限公司

  4.广州亿邦中佣到家家庭服务有限公司

  5.家和家政(广东)有限公司

  6.广州市友帮家庭服务有限公司

附件2

2022年度“南粤家政”市级家政服务诚信企业认定名单

  1.广东爱乐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2.广州心馨生活服务有限公司

  3.广州市晟康护理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4.广东爱信医护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5.广州一号家政科技有限公司

  6.广东好缘聚居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