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第二批博士博士后经费资助拟发放名单的公示
发表时间: 2023-05-29 14:30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广州市人事服务中心 浏览字号:

  根据《广州市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新时代博士和博士后人才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实施意见》(穗组通〔2019〕42号)、《广州市博士后管理服务工作实施办法》(穗人社规字〔2019〕8号)、《关于开展广州市博士安家费申报受理工作的通知》(穗人才领字〔2020〕8号)的相关规定,经个人申报、单位及主管部门审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复核,确定李先彬等300人符合博士后生活补贴申请条件,崔金立等5人符合博士后安家费申请条件,刘晋齐等4人符合博士安家费申请条件。现对上述人员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从2023年5月29日至2023年6月4日。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书面向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未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的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广州市人事服务中心人才交流服务部

  联系邮箱:gzbsh@gz.gov.cn

  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小北路266号北秀大厦六楼

  邮政编码:510050


  附件:广州市2023年第二批博士博士后经费资助拟发放名单.xlsx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22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