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广州市社会保障卡合作银行服务质量评价结果的公告
发表时间: 2023-12-25 11:55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数据服务中心 浏览字号:

  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广州市社会保障卡银行合作服务管理细则的通知(穗人社规字〔2020〕9号)》工作要求,我局统筹对社会保障卡合作银行开展了2022年服务质量评价,包括广州市社会保障卡经办机构的综合评价、主要应用部门的评价和委托第三方进行的满意度评价等,其中经办机构的综合评价包括组织保障、制卡情况、服务网点情况、日常服务、宣传管理、安全管理、费用结算、金融应用拓展等,形成了2022年广州市社会保障卡合作银行服务质量评价结果。现将结果公告如下:

银行名称

评价结果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行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

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注:年度服务质量评价以100分为满分,评定等级为优、良、中、差四级。其中,100~90分为优,90(不含)~75分为良,75(不含)~60分为中,60分(不含)以下为差。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