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开考提醒 |广东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即将开考!
发表时间: 2024-03-11 18:07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广州市人事服务中心 浏览字号:

  广东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3月16日下午举行。3月11日9时后,开通准考证下载打印,请考生们按时登录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信息系统(https://ggfw.hrss.gd.gov.cn/gwyks/index.do)打印准考证,仔细查阅准考证上的相关信息,提前做好考试的各项准备。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试时间

科目

3月16日

下午

14:00-15:3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16:15-18:45

《申论》

  二、考前重要提醒

  (一)加强时间管理,合理制定出行计划

  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相关内容,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考前密切关注天气状况,合理制定出行计划。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点,建议考生考试当天预留足够时间,提前到达考点。

  开考前90分钟到达考点,考试开始30分钟后禁止入场。考试未结束,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二)带齐“两证”及考试用品,自觉接受入场检查

  必须带齐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进入考场时要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请认真核对考点、考场和座位号,在指定座位参加考试。

  考生需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严禁将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有关设备或考试相关资料带至座位。

  考生进入考场时须配合监考员使用金属探测仪检查是否携带违禁物品,所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要按监考人员的要求统一放置于考点物品存放处,其中电子产品必须切断电源放在指定位置。凡发现将上述各种设备及违禁物品带至座位,将按《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考生入场后,须在“座次表”上签到,对号入座,保持安静,并将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放在考位桌面,接受监考人员核查。

  (三)遵守考试纪律,自觉服从考试管理

  考试全程视频监控录像,请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违规违纪者将受到严肃处理。严禁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不得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否则将给予该科目考试成绩为零分的处理。考试过程中要保管好自己的题本和答题卡信息,防止他人抄袭;若答卷雷同,对双方均给予该科目考试成绩为零分的处理。

  特别提醒:

  1.公务员录用考试主要测查从事机关工作应当具备的基本能力素质,这些能力素质主要靠平时学习、工作和生活的长期积累。报考者可仔细阅读《广东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大纲》,结合职位需求和自身条件,有针对性地进行准备。

  2.本次招考不委托任何机构或者个人对外发布招考信息,请广大报考者切勿轻易相信任何冠以“内部消息”“内部人士透露”“独家渠道”等有关招考信息,避免上当受骗。

  3.本次招考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或者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任何以公务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参考资料等均与本次考试的组织方无关。

  4.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理性对待社会上任何机构或者个人发布含有或者暗示“官方真题”“官方标答”“评分细则”“押题”“命题人员参与”“面试考官参与”等误导性宣传,或者“包过”“保证”等对培训效果作出承诺等行为,避免上当受骗,防止权益受损。请社会各界加强监督,如发现以上情况,可向相关部门举报。

请诚信参考,维护考试公平公正!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