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接访通知
2009年2月23日郑玉华副局长接访情况报道
发表时间: 2009-03-11 21:41 信息来源: 本网 浏览字号:

   2月23日,是我局副局长郑玉华接待群众日,本局劳监处(信访举报办)、养老处、医保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接访。接访当日共接待来访群众共9批10人次。此次接待的信访案件,涉及养老保险的有8批9人次,涉及医疗保险1批1人次,其中初次来访8批9人次,重复来访1批1人次。
   在接访当天,郑玉华副局长对来访群众耐心地解释了国家、省、市劳动保障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对已经有明确结论、不符合相关政策的来访人给予了明确、详尽的政策规定解释,对来访人超出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诉求进行了劝导,明确表明了我局的立场并引导其通过其他合法的途径反映;对需要调查后进行处理、答复的,现场批转相关部门依法办理;对需要向上级部门和有关部门反映或协调的,积极反映和跟进。
   目前,本局各相关业务部门,正按照局领导对每个信访案件的批示抓紧处理。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