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预决算公开
2020年中央就业补助资金和省级促进就业创业专项发展资金分配方案
发表时间: 2020-06-17 17:41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财务处 浏览字号:

  2020年,省财政向我市下拨中央就业补助资金和省级促进就业创业发展专项资金共计25916万元,包括粤菜师傅资金645万元、南粤家政资金330万元、农村电商资金530万元、中央就业补助资金12807万元、就业创业政策性和服务补助资金3784万元、公共服务能力和平台建设资金1056万元、世赛及公共实训基地建设资金2500万元、技工教育发展资金3200万元、广东省青年优秀科研人才国际培养计划博士后项目资金360万元、广东省博士后人才引进计划海外青年人才博士后引进项目704万元。根据省、市有关规定,我局组织了资金项目的申报、入库、评审和分配,现已完成下达。


  附件:2020年中央就业补助资金和省级促进就业创业专项发展资金分配表.xlsx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17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