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收费目录清单的通告
发表时间: 2019-11-14 17:20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财务处 浏览字号: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财务处):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更新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局属相关单位开展工作,在年初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我局属事业单位执收的行政性事业收费,系统梳理整合局属相关单位实行市场调节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并拟于11月14日前通过本单位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和及时修订更新“部门单位收费目录清单”(附件1)及“行业收费目录清单”(附件2)。现将我局收费目录清单报上,请审阅。

    专此函达。

    附件:1: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部门收费目录清单.xlsx

          2: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执收单位)收费目录清单.xlsx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13日

(承办处室:财务处,联系电话:83192640)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