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决策公开
关于办理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的温馨提示
发表时间: 2024-01-11 17:44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浏览字号:

  根据国家人社部关于建设就业“一库一平台”工作部署,“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已于2023年12月31日上线广东省就业一体化信息平台,申请人可通过网办系统和前台窗口办理业务。此外,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申请功能即将在“粤省事”等移动端上线(具体上线时间以公告为准),原“穗好办”APP、“广州人社”微信公众号等移动端办理渠道暂停止使用。当前的办理方式如下:

  一、网上办理流程

  1、申请人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https://www.gdzwfw.gov.cn/),在首页搜索“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领”,点击“在线办理”按钮,选择个人户籍/居住地所在街(镇),以“个人登录”方式登录,填写申报信息并保存,上传相关材料后点击提交。

  2、申请人登录广东公共就业服务云平台(https://ggfw.hrss.gd.gov.cn/employment/internet/portal/),点击导航区右上角的登录按钮,以“个人登录”方式登录,在“个人办事中心”点击“灵活就业社保补贴”,选择个人户籍/居住地所在街(镇),填写申报信息并保存,上传相关材料后点击提交。

  二、线下窗口办理流程

  申请人可按规定向户籍所在地(非本市户籍的向居住地)街(镇)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前台提交申请资料。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