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关于2018年度广州市民办教育资助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表时间: 2018-11-01 09:51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字号:
关于2018年度广州市民办教育资助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广州市技工院校民办教育资助项目申报及评审工作的通知》(穗人社函〔2018〕2655号)要求,我局组织专家对各申报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和评估,并提交行政会议审议。现将经专家评审和行政会议审议通过的技工院校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11月2日8:30至2018年11月8日17:30。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反映情况的电话和书面材料要自报或签署(手写)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连新路43号

邮政编码:510030

联系人:陈智翀

联系电话:83510455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1月2日

附件:

经专家评审和行政会议审议通过的民办技工院校名单.doc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