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关于第三人行政复议告知书公告
发表时间: 2022-06-07 18:13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政策法规处(宣传处) 浏览字号: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  告


广州市巨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申请人杨威近亲属不服被申请人广州市白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出的《不予认定工伤决定书》(编号:〔2022〕53387号),向我局申请行政复议,我局已依法予以受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的规定,你公司是本案第三人,我局需通知你公司参加本案的审理。因你方经上门核实注册地址已无办公,法定代表人经多次短信通知也无法联系,现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规定,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第三人参加行政复议告知书》(穗人社复案字〔2022〕第64号)。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前往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越秀区连新路43号)领取。逾期不领视为送达。


2022年6月7日

  (联系人:曹小姐,联系电话:020-83359656)


附件.第三人参加行政复议告知书.pdf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