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支部共建 夯实人事人才创新发展重要基础
发表时间: 2024-02-21 10:35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广州市人事服务中心 浏览字号:

  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翼理论”,近日,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党支部与广州市人事服务中心人才板块党支部共赴广州变电站科普中心开展“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支部共建活动。

  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猎桥变电站,该变电站整体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是珠江新城临江大道上独有的亲水平台。作为广州市“社区事·大师做”首个落地的变电站项目,猎桥变电站是南方电网首个面向公众开放的绿色变电站、首个“绿色”双认证变电站、首个100%远程操控数字化变电站,同时兼有变电站科普中心功能,在推动科学普及上发挥着重要作用。

  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此次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人事人才工作者科普意识和科学素质的提高,为实现我市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建设激活“新引擎”。

图片1.pn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