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相关公告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2-09-05 11:47 信息来源: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字号:

  根据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公告及补充公告工作安排、笔试成绩情况,现将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要求及安排

  (一)免笔试岗位经资格初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

  (二)其他岗位根据笔试成绩合格者的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招聘岗位拟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数达不到设定比例的,按实际符合面试条件的人数进行。若出现进入资格复审最后一名多人成绩相同,可同时参加资格复审。

  (三)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通过资格复审的,方可参加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期参加资格复审的,将不安排其参加面试。

  (四)资格复审具体安排如下:

  1.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9月13日上午8:00-12:00。

  2.资格复审地点:广州市华强路9号保利克洛维中盈大厦5楼501室。

  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内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须本人亲自到场进行,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将确定为面试对象。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审核不符合条件、资料不属实或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齐的,不得参加面试,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五)资格复审所需材料要求

  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须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参加资格复审。

  1.报名登记表(在原招聘报名网站打印并手写签名,落款日期为资格复审当天日期);

  2.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使用港澳永久居民身份证);

  3.户口本(含首页和个人页;户口为集体户的,请携带户口簿个人页原件,首页复印件需加盖户籍管理部门公章);

  4.各级毕业证、学位证(国/境外学历学位获得者还需提交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原件);

  5.专业技术资格证(岗位要求取得的提供,例如医师资格证等);

  6.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岗位要求取得的提供);

  7.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岗位要求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提供);

  8.资格条件对工作年限有要求的,需提供工作经历材料(劳动/聘用合同及社保记录)。对工作经历有指定性要求的,需提供该工作单位开具的从事该段特殊工作经历的相关材料(加盖单位或人事部门公章);

  9.报考人员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上的专业名称未列入《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无专业代码),但所学专业主要课程与报考岗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的,须一并提供课程成绩单(毕业院校盖章);

  11.《考生疫情防控承诺》(附件2)、《考生健康申明卡》(附件3)。

  12.填写《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面试人员信息表》(附件4),于2022年9月9日17:00前将电子版发送到hr@gzfezx.com,按“应聘岗位代码+岗位名称+姓名”的方式命名。

  三、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2年9月14日-15日(具体如下表):

面试时间

岗位

2022年9月14日(星期三)

14:00

1-16临床护士

2022年9月15日(星期四)

8:30

1-1儿内科医生、1-5临床营养科医生、1-7儿童保健部公卫医生、1-8儿内科医生

14:00

1-2儿外科医生、1-3产科医生、1-4眼科医生、1-6放射科医生、1-9儿外科医生、1-10口腔科医生、1-11麻醉科医生、1-12心电图医生、1-13放射科医生、1-14超声科医生、1-15超声科医生、1-17财务科工作人员、1-18统计室工作人员、1-19信息工程师

  (二)面试地点: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珠江新城院区(广州市天河区金穗路9号)住院部15楼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考生务必按照所报岗位的面试时间提前40分钟到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珠江新城院区住院部15楼第一会议室报到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逾时不得进入考场。报到时请出示身份证,并做好防疫有关要求。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面试工作安全进行,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防疫的措施和要求。疫情防控措施会根据疫情形势和防疫要求动态调整,请密切关注所在地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积极配合和服从防疫相关检查和管理。

  (一)考生分类管理

  1.正常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

  粤康码为绿码,有资格复审和面试前(以资格复审和面试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资格复审、面试情况的考生。

  2.不得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

  ①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②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③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④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⑤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⑥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情况的考生。

  (二)资格复审和面试前准备事项

  1.通过粤康码申报健康状况

  考生须提前7天注册粤康码,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2.考生须按要求提前准备资格复审和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考生需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

  4.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所有考生在资格复审和面试前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本省考生在资格复审和面试前7天内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出所在地市。考生要提前了解广东和广州市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合理安排时间,落实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

  资格复审和面试前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完成三天两检(间隔24小时)后方可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

  注:全国疫情风险等级查询

  (http://bmfw.www.gov.cn/yqfxdjcx/risk.html)

  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http://www.gov.cn/zhuanti/2021yqfkgdzc/index.htm#/)

  (三)关注身体状况

  面试期间考生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乏力等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考务人员管理,由卫生防疫人员研判是否可继续参加面试。

  (四)有关要求

  1.考生应认真阅读本防控须知、《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和《考生健康申明卡》,并按要求做好相关防疫工作。

  2.考生不配合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资格复审和面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五)因疫情形势再有变化影响资格复审和面试的,我委将及时发布网页通知,请考生密切留意,并保持通讯畅通。

  五、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20-38076501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9月5日

附件:

1、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docx

2、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3、考生健康申明卡.doc

4、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面试人员信息表.xls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